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過年禁忌 壓歲錢由來 犯太歲 2013燈會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電子舞曲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這個網誌的音樂是誰唱的. 發問者: 惡魔EVIL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06-28 20:08:11 解決時間: 2010-07-01 22:50:25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http://www.wretch.cc/blog/jack193911 我很急的知道 請告訴我 謝謝 誰唱的 歌名 專輯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黃小涵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6-29 12:46:25 [ 檢舉 ] .歌手:KESHA 歌名:Take It Off (脫掉) 專輯:【Animal (派對動物)】 歌手簡介:中文姓名:惡女凱莎 英文姓名:Ke$ha 生日:1987/3/1 星座:雙魚座 全名:Kesha Rose Sebert 出生地:美國洛杉磯 星路歷程: 全名Kesha Rose Sebert的Ke$ha,出生洛杉磯,卻在鄉村音樂重鎮納許維爾(Nashville)成長,在創作歌手母親Pebe Sebert鼓勵下立志成為歌手,Ke$ha說她之所以喜愛有故事的歌,得歸功於早期在納許維爾和許多老牌作曲家相處的經驗。Ke$ha的母親Pebe曾經是龐克搖滾歌手,1970年代末期她也是在這音樂之都發跡,Pebe在1978年以一首共同創作的歌曲《Old Flames Can’t Hold A Candle To You》為主唱者 Joe Sun獲得暢銷歌曲記錄,這首歌在1980年被桃莉芭頓Dolly Parton重唱,更成為鄉村冠軍曲。然而到了1987年KE$HA出生那年(她是在一場於加州聖費南多山谷舉行的派對中報到的),Pebe正陷入人生低潮,仰賴音樂勉強撫養Ke$ha和她哥哥。「我們靠社會救助金和食物券過活」, Ke$ha說,『我最早的記憶之一就是媽媽對我說:『如果妳想要什麼,就動手去拿。」 1991年,Pebe舉家搬回納許維爾,並在當地獲得新的音樂出版合約,Ke$ha得以見識到許多錄音室內部設備。「我以為大家都是在錄音室長大的。」Ke$ha就讀於田納西鄉間的一所音樂學校(她回想說:「那裡有些小孩根本沒鞋子可穿」),修習詞曲創作課程裡,Ke$ha愛上強尼凱許Johnny Cash、桃莉芭頓和佩琪克萊恩Patsy Cline等鄉村樂巨星的音樂。「我聽著這些美麗的歌曲,每一首都訴說著故事。」她說,「巴布狄倫Bob Dylan的【納許維爾的天空Nashville Skyline】專輯是我心目中的最愛之一。」有時候,Pebe會讓Ke$ha在她創作的歌曲中小唱,Ke$ha說:「老媽總是對我說:『妳聲音很棒,練習唱唱看』,所以我一直無所不唱。」 十七歲時Ke$ha自高中輟學:「這是個瘋狂的決定,因為我報名參加了國際中學畢業會考課程,準備要進哥倫比亞大學主修心理學,」她說,「但我又想搬回洛杉磯追尋我的音樂理想。」就在此時,她遇到了Dr. Luke。「我一直在找尋一個擁有絕佳、獨特嗓音且有個人特色的女藝人,」Luke說,「Ke$ha唱起歌來自成一格。」當時Dr. Luke正在製作當紅嘻哈藝人佛羅里達第二張專輯中的一首歌曲,佛羅里達告訴她希望在歌曲中加入女歌手的聲音,問她可否幫他錄一段,Ke$ha當然義不容辭。2009年2月《Right Round》這支單曲直衝排行冠軍,發行首週獲得超過63萬6千次網路下載,打破有史以來一週內數位單曲最高下載紀錄。(Ke$ha同時也在佛羅里達專輯【黑街生存之道(R.O.O.T.S.)】裡的另一首單曲《Touch Me》中貢獻她個性十足的嗓音。) 「當我第一次在電台節目裡聽到我在《 Right Round》中的歌聲時,我開始又哭又叫。」Ke$ha說,「我看起來或許有點瘋狂,但整件事情背後的意義是我盡全力完成了一件事,我真的很努力來實踐夢想,看到我的努力有了報酬,感覺很棒。想起三年前的我還在靠從雜貨店偷來的蔬菜罐頭度日,現在我參與演唱了一首冠軍曲、忙著錄製自己的專輯、口袋裡也有了些錢。可以帶我媽上館子吃飯,這是世上最爽的感覺。」Ke$ha出道前除了暖身獻唱佛羅里達英美冠軍曲《Right Round》,也曾擔任布蘭妮、芭莉絲合聲、拍攝好友Katy Perry《I Kissed a Girl》MV,而迪士尼小天后麥莉也演唱她的創作,逐漸打響這位電音舞曲創作女聲的知名度。 Ke$ha首張個人專輯【Animal】收錄與暢銷曲創作老手Max Martin以及當紅作曲家/製作人Benny Blanco合作的作品,共同打造出一張集合新潮電子流行樂的專輯,藉由充滿活力的龐克能量和Ke$ha叛逆的歌詞與態度,整張專輯令人無法抗拒。「我要讓我的音樂兼具歡樂、直言不諱、辛辣、怪異多變、幽默和有趣等等特色。」她說,「但歌曲的背後卻都是言之有物的。我所表現出的各種外在面向之下,其實潛藏著感情豐富的個性,我希望大家能仔細聆聽歌曲, 並且能夠產生共鳴」。 2010-06-29 12:48:10 補充 歌詞:http://www.elyricsworld.com/take_it_off_lyrics_kesha.html 相關詞: 那許維爾 許維爾,洛杉磯,佛羅里達,Nashville,音樂,雙魚座 全名,桃莉芭頓,Luke,Pebe Sebert,許Johnny Cash[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3Q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美國職籃 ]NBA黃蜂現在主場放哪裡?? . [ 地圖 ]NASHVILLE . [ 其他 ]NHL 30隊隊名 中英文對照~急急急急 . [ 美國職籃 ]美國四大職業運動球隊名稱 . [ 其他 ]請問NHL有哪些隊伍,以及它們的中文名稱 . [ 航空 ]飛美國托運行李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隆隆♂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0-06-28 20:10:09 [ 檢舉 ] ..Kesha - Take It Off 參考資料: 自己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可樂旅遊 - 極品東歐精選團 www.colatour.com.tw 慢遊奧地利音樂之都,體驗維也納魅力,熊布朗宮、莫札特故居,奧捷雙國一次全覽! www.colatour.com.tw •鄭俊騰名琴-專營世界名琴 www.ctcrareviolins.com.tw 與歐美一流名店並駕齊驅,專營世界著名,小、中、大提琴及名弓,線上預約來店參觀 www.ctcrareviolins.com.tw •竹科男人的新歡-和歌 www.0960-500804.com.tw 讓竹科男人的新歡幫您找-和歌!方正格局、地點絕佳,新竹各類優質物件! www.0960-500804.com.tw •婚禮音樂表演推薦-紐約大蘋果 www.nybigapple.com.tw 婚禮演奏專家!貼心規劃音樂主題、流程,專屬樂團、歌手,現在就來電預約浪漫! www.nybigapple.com.tw •朱宗慶打擊樂音樂教室預約參觀 www.jpg.org.tw 敲敲打打是人類的天性,親近音樂很簡單!用音樂存下孩子未來,快來參觀預約快樂。 www.jpg.org.tw •優美玻璃音樂Punch打擊樂團 tw.myblog.yahoo.com/per-band 讓國外嘉賓驚豔!歐盟簽約開幕儀式、精湛打擊技巧。沒聽過水晶樂?快來電洽詢! tw.myblog.yahoo.com/per-band.最新電子舞曲 發問中 已解決 .K POP達人請進!!! 幫忙找一首電音舞曲 這首歌有誰聽過?一直找不到 Beats by Dr. Dre Tour 的耳機問題 影片中的歌曲 更多 求助!!!震撼教育第6集的歌單 夜店單曲第一首歌 請問 電子舞曲 行家 音樂不清楚 想找一首國外電音舞曲 開頭是 I NEVER....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類型 網誌 電音 電子琴 語法 舞蹈 歌曲 DJ 復古 團體 前奏 街舞 歌手 夜店 英文歌 Remix 歌名 新歌 快歌 舞曲 背景音樂 混音 音樂 Party Disco 嘻哈 台客 變音 影片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313 的頭像
    phibrain313

    千尋影視電腦版下載軟體

    phibrainn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