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人民幣定存 犯太歲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青少年> 校園生活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裙子這樣會太短嗎?. 發問者: 學著勇敢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10-29 16:51:40 解決時間: 2011-11-05 14:42:38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剛上高中 制服是裙子 學校沒規定裙長 最近有一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就是我本身不喜歡穿那種不長不短的裙子或褲子 所以就把裙子折短(膝蓋算上去2/3處) 我的身高158.6 腿長93~94之間 體重46 是因為腳比較長被認為裙子短嗎? 還是真的是我裙子太短? 我的衣服很長 蓋下去都剩一點點...... 有學姐裙長跟我一樣 但他們的衣服較長,又或者是身材比例的關係 所以他們的裙子顯得沒那麼短? 唉~怎麼辦?. 學校明年赴日有教育旅行. 會跟日本學生交流 到時裙長像現在這樣ok嗎?(這是重點) 我很喜歡日本的學生還有制服 所以希望在那裡交到朋友 且不要被覺得是異類...... 裙長真的很困擾我 為甚麼臺灣的學校要規定裙長呢? 社會風氣已經變了不是嗎? 為甚麼還要保有那些保守的想法? 誰幫幫我呢? 我穿這樣比例不好看嗎? 需要該進甚麼? 又該怎麼辦? 麻煩了!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pIzza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台灣 | 生活法律 回答時間: 2011-10-29 17:12:38 [ 檢舉 ] . 嗯 照膝蓋上三分之二處 對於學生來說 是短了些啦 如果可以的話 在膝蓋那或許就社會觀感來說 比較理想些 身型的比例與裙長的比例 事會有相關的影響差異啦 如果想隨意調整裙子長度 那或許可以準備雙面膠備用 去到日本 覺得太長就內摺黏起 或是準備另一條妳希望的長度短裙備換嚕 學校規定裙長 應該也是希望把護女生啦 太短容易走光 如果喜歡讓皮膚白皙 那裙子長些 也可以擋些紫外線嚕 而且有的時候公共場所或是大眾交通工具人多擁擠 裙長些也可以防止有心人士亂摸 比例上應該是不會不好看啦 照你希望的短裙長度 2011-10-29 17:14:03 補充 裙子長些 也比較不易讓有心人士起歹念 很多性騷擾或是性侵害案件 犯案人都是說 對方的穿著引起犯罪理念的 相關詞: 復興高中制服,明倫高中制服,高中制服圖片,治平高中制服,松山高中制服,中崙高中制服,高中制服排名,內湖高中制服,內壢高中制服,陽明高中制服 高中制服,日本,比例,像現在這樣,學校,學校規定,社會觀感,臺灣,希望,學生[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1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 雖然我還不是很習慣穿那麼長..... 唉~ 大人們也是說 裙子不要太短啦.......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服裝飾品 ]百齡高中制服 . [ 校園生活 ]高中制服(男) . [ 留學考試 ]台中示葳格高中制服 . [ 教育政策 ]<急!!!>精誠高中制服問題 . [ 其他 ]百齡高中制服問題 . [ 教育政策 ]松山高中 制服問題~ . 更多 .其他建議(1) . 001 回答者: 兔寶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10-30 20:33:12 [ 檢舉 ] ..其實我覺得自己高興就好了耶 我學校的裙子長的不像話 大家都嘛是能折多短就折多短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時尚流行短裙超熱賣 限時搶購 www.payeasy.com PayEasy韓系流行服飾館!時尚春裙子平價擁有,穿出獨特品味! www.payeasy.com •加入COZIE 送百元購物金 www.cozie.tw 秋冬新品連身裙、膝上裙、OL短裙,下殺69折起,單件免運,網購就趁現在! www.cozie.tw •完美造型必備條紋裙 www.momoshop.com.tw 輕熟女舒適絕美穿搭!momo精選流行裙裝,輕鬆穿出好品味,優惠價買到賺到! www.momoshop.com.tw •udn買東西 大尺碼裙子激安價 shopping.udn.com 再慢就搶不到!大尺寸長短裙線上便宜挑,超多款式材質任選,就是要你挑到手軟! shopping.udn.com •俏麗女裙優惠 都在iLLORI www.illori.com.tw 熱門裙子出清優惠!機能材質,件件舒適好穿,滿額免運送好禮! www.illori.com.tw •Zalora 新春購物滿額折扣 www.zalora.com.tw 買新衣穿新鞋,全館消費滿$500享9折!多樣服飾鞋包、飾品配件通通有優惠! www.zalora.com.tw.最新校園生活 發問中 已解決 .我看起來很幼稚 光明國中的一些事 有時候搞不懂女人 兩個女生朋友 高中生活規畫 更多 人緣怎麼變好?拜託幫我變大方! 很想轉班、轉學(不好意思,內文稍長) 生日派對在哪辦 媽媽說乖寶寶9點就要睡覺該怎麼辦 女同學對我的感覺....我男生...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313 的頭像
    phibrain313

    千尋影視電腦版下載軟體

    phibrainn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